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5年商洛市两会专题报道 > 柞水县

姚书祥全票当选为柞水县人民政府县长

2015-05-27 14:35:20 来源:柞水政府网

   今天上午,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崇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江长海到会指导,大会执行主席陈璇、章登畅、李浴溱、席兵虎、余达宝、陈根印、张耀平、高应良、唐鑫、张爱华、孟远全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姚书祥、李邦华、许水兆、张家富、谢建民、王晓彬、王立栋、袁鹏、陈晓琴、杨晓超及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146人,实际到会代表141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以举手方式,表决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
代表投票
  上午10时,选举正式开始,代表们依次走向投票箱前,郑重投下了自己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经过监票人、计票人统计选票后,章登畅宣布姚书祥全票当选为柞水县人民政府县长。
新当选的县长姚书祥向宪法宣誓
  在热烈的掌声中,新当选的县长姚书祥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