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坛画苑 > 书画资讯

陕西山水画家心系商洛灾区

陕西山水画家心系商洛灾区

2010-08-04 09:10:30

来源:商洛之窗

  本网讯(记者 郭雄伟)8月3日,由市委、市政府和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共同主办的“秦岭最美是商洛”大型山水画展,首批采风画家出征仪式暨慰问商洛灾区献爱心活动在西安举行。

  秦岭最美是商洛—全国大型山水画展启动以后,全国山水画界十分关注,积极报名参加。在此期间,突如其来、百年不遇的暴雨洪水灾害,给商洛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带来了严重损失。陕西省山水画家时刻牵挂着商洛灾区人民,纷纷要求捐钱、捐物、捐画。当日,他们带着价值10万元的棉衣棉被、米、面、油等救灾物资奔赴灾区,用艺术家的行动表达一份关爱之情。省山水画研究会常务副主席杨霜林、省山水画研究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波、陕西文化经济协会副会长骆振渝、省山水画研究会副主席蔡嘉励、省山水画研究会副主席宋亚平等参加活动。

  • 相关阅读
  • 288位书画家20年创作《民族团结书画长卷》(图)

    参观者兴致勃勃地研究少数民族文字。 两位少数民族少女被自己也不认识的文字所吸引。  荟萃20余个民族288位书画家作品的《民族团结书画长卷》目前正在丰台区大红门国际会展中心公开展示。长卷从开笔至今已历时2...

    时间:08-06
  • 西安终南印社举办篆刻艺术培训活动

      近日,我市篆刻家马玉仓在西安终南印社社址参加了印社安排的培训活动。按照刘勰著的“文心雕龙”著作中的内容,自选内容至少刻三方印章、二方边款。  终南印社社长赵熊主持评改,采取视频投影方式逐...

    时间:08-0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