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报道 > 王青峰活动报道

省级社会组织合力团来我市开展灾后重建援助活动

郭社荣王青峰等出席捐赠仪式

2021-09-14 08:09:27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余婷)9月13日,省民政厅厅长郭社荣率省级社会组织合力团来我市开展灾后重建援助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省民政厅副厅长戈养年,副市长李育江,省慈善协会副会长张文亮,市慈善协会会长李选良等出席捐赠仪式。

  上午,郭社荣一行深入洛南县石坡镇罗窑村实地调研受灾情况,勉励受灾群众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在随后举行的捐赠仪式上,王青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民政厅和省级社会组织合力团援助商洛表示诚挚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说,省级社会组织合力团援助商洛市灾后重建,充分体现了省民政厅心系商洛、心系灾区的强烈责任担当和对商洛革命老区的深厚情谊,增强了我们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的信心与力量。我们将管好用好援助物资,把各方面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广大人民群众。同时,不断健全完善和拓展“人盯人”防抢撤机制,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决守住不发生人员伤亡的底线。

  戈养年表示,今年以来,商洛市委、市政府积极应对暴雨洪涝灾害,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团结带领全市上下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全省民政系统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支持商洛市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防汛救灾,支持慈善组织加大对商洛市受灾地区和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防止因灾致贫返贫,为商洛市夺取防汛救灾全面胜利作出民政人的贡献。

  捐赠仪式上,省级社会组织丹凤、洛南、镇安合力团分别与市民政局签订了捐赠协议。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