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报道 > 王青峰活动报道

王青峰在丹凤调研康养产业发展工作

2022-05-10 08:05:12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记者 刘媛)5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在丹凤县调研指导康养产业发展时强调,要强化系统思维,优化资源配置,以高质量康养项目带动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做实叫响“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品牌。市政协副主席、丹凤县委书记徐秀全参加调研。

  王青峰首先来到金山养老公寓建设现场,听取金山大健康城项目规划,实地查看建设进度。他指出,康养产业是高度契合我市绿色循环发展定位的朝阳产业,要立足生态、区位等比较优势,紧扣西安都市圈等市场需求,高点布局谋划一批、高质量推动建设一批康养产业项目,夯实康养之都发展基础;要坚持“康养+”理念,协同推进康养产业与旅游民宿、现代医疗、秦岭山水乡村建设等工作融合,探索医养康养、文旅康养等新模式;要解放思想,借力引智,一手把优质的康养项目和产品推出去,一手把先进的康养理念和专业人才请进来,引导更多社会资本参与康养产业发展。

  在调研金山书院、安森曼酒庄等文旅项目时,王青峰强调,要坚持把历史文化传承和保护作为康养产业加快发展的重要支撑,深入挖掘商帮、商山等文化内涵,不断提升文旅康养融合水平;要用好百年丹凤葡萄酒品牌,推动葡萄酒产业提质增效,延长特色康养产业链条,着力把丹凤打造成休闲康养的度假胜地,为建设“中国康养之都”作出更大贡献。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