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报道 > 王青峰活动报道

商洛市政府召开全市2022年推进 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誓师动员大会

2022-02-16 08:25:35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王青峰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 刘 媛)2月15日,市政府召开全市2022年推进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誓师动员大会,围绕重点工作任务签订军令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李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璇,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宏,副市长周秀成、权雅宁、李育江、李华、刘伟、矫增兵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上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各级各部门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奋进姿态,围绕打造“一都四区”总目标,坚持“项目线、企业线”两线齐抓,深入实施“三百四千”工程奋力赶超行动,踔厉奋发、迎难而上,奋力谱写商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签订军令状目的是更好更快地推动高质量发展。各级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率先垂范、履责尽责,以敢打硬拼的作风、志在必得的决心和壮士断腕的魄力,做到言出必行、一抓到底、抓出成效。要围绕年度目标任务主要支撑指标和重点工作,深入基层一线,带头解决问题,分解细化任务,夯实目标责任,上下同心、合力攻坚,全力以赴兑现承诺。要严格督查抓落实,强化考核求实效,奋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把稳增长作为重中之重,扎实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确保首季经济发展实现“开门红”。要认真做好市县招商引资暨首届乡党回家发展大会筹备工作,严格落实周末现场会制度,统筹抓好矿业“五化”转型、发展总部经济、秦岭山水乡村建设、脱贫成果后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要加强信访积案排查化解工作,组建专班、分类交办,明确时限、责任到人,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以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各县区、商洛高新区、市级有关部门签订了军令状和信访积案化解任务书,并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