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报道 > 王青峰活动报道

全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召开

2022-04-09 08:26:36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王青峰赵晓宁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 李 敏)4月8日晚,全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在商州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赵晓宁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波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雷西明,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赵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矫增兵,副市长温琳分别安排相关工作。副市长璩泽涛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头脑清醒,树牢大局意识,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从严从实从紧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要紧盯高速公路、国省干道、县乡公路等入商卡口,严格落实人车同查、卡码联查、双查双验等措施,坚决守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要及时对中高风险地区及疫情高流行省份务工返市人员进行摸排,准确掌握外出务工人员相关情况,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切实把防控责任压实到神经末梢。要持续强化学校、医院等重点场所闭环管理,全面加强社会面管控,管好小区、管好人,加密加大核酸检测频次,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要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扎实做好隔离场所和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确保满足实际需要。要立即动员市区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小区,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好“两个作用”,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群众同心协力战胜疫情。要树牢全市“一盘棋”思想,进一步统筹调度好各类资源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上,各县区、商洛高新区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