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报道 > 王青峰活动报道

王青峰赴杭州对接共建“一带一路”世界青少年排球训练基地相关工作

2023-12-18 09:33:10

来源:商洛之窗 - 商洛日报

  本报讯 近日,商洛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带队前往杭州市,对接共建“一带一路”世界青少年排球训练基地,实地考察女排世俱杯办赛运营工作。

  2023世界女子排球俱乐部锦标赛在杭州激战正酣,王青峰专程前往赛事举办地,拜会国际排联、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相关负责人,就世界青少年排球训练基地、国家排球训练基地、2024沙排U19世锦赛筹办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王青峰首先对国际排联、国家排管中心对商洛排球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达了诚挚谢意。他指出,地处秦岭腹地的商洛,生态优越,交通便捷,是名副其实的气候康养之都。当前,全市正以筹备U19沙排世青赛为契机,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大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广泛开展气排球等群众性体育运动,奋力打造排球名城。希望国际排联、国家排管中心持续加大指导、支持力度,并以商洛为支点,共同推动排球运动在“一带一路”沿线地区的普及交流和高质量发展。

  随后,王青峰一行来到黄龙体育运动中心,观摩了女排世俱杯比赛,并在国际排联沙排部、浙江省体育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比赛场地、热身训练场地,详细了解场馆建设运维、赛事组织保障等情况。他表示,要对标先进,拓宽视野,积极学习借鉴杭州女排世俱杯办赛经验,全方位提升商洛市的赛事筹备组织和服务保障水平,努力为全世界呈现一场青年沙排盛宴;要将体育设施、体育元素融入城市更新改造过程之中,加快国家排球训练基地建设,完善沙排训练中心等设施配套,夯实打造排球名城“硬实力”;要大力发展青少年排球、气排球等群众性体育赛事,构建以排球为特色的“体育+”产业链条,打造全省赛事经济样板市,为“一都四区”建设提供新的强劲引擎。

  国际排联、国家排管中心有关负责人高度赞赏商洛市对排球等体育事业,尤其是对U19沙排世青赛的高度重视,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商洛搞好赛事筹办和排球训练基地建设相关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供稿)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