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足球 > 国际足球

普拉蒂尼竞选FIFA主席获力挺 副主席:他办事一流

普拉蒂尼竞选FIFA主席获力挺 副主席:他办事一流

2015-07-22 08:37:27

来源:虎扑体育网

 

吉尔:支持普拉蒂尼竞选FIFA主席

普拉蒂尼

英格兰的国际足联副主席大卫-吉尔支持普拉蒂尼接任布拉特。即将离任的布拉特在周一宣布,新主席选举将在明年2月26日举行。天空体育了解到大多世界足坛的领导劝进普拉蒂尼竞选。法国人也得到了吉尔的支持,这名前曼联CEO曾在欧足联执委会与普拉蒂尼共事。

吉尔说:“英足总里面任何一个关于国际足联主席选举的决定最后都会在整个足总进行讨论。我的个人观点时,普拉蒂尼在欧足联做得一流。

“我见证了他为欧足联做了什么,从当我作为外人在曼联当CEO ,到进入欧足联执委会。他还没正式宣布竞选,但他是一个足球人,他有经验,并且像其他好的领导人一样,有很多不错的人在他身边,因为他不能独自完成。”

  • 相关阅读
  • 曝佩德罗加盟曼联将达协议 2500万转会费接班范佩西

    佩德罗据西班牙媒体《机密报》报道,巴塞罗那前锋佩德罗将加盟英超豪门曼联。《机密报》指出曼联教头范加尔将佩德罗视作荷兰巨星范佩西的替代者,此外,巴塞罗那的大选已经结束,球员的未来现在可以交由新的领导层定...

    时间:07-22
  • 国际冠军杯-斯特林首秀137秒闪击 曼城点球7-6险胜罗马

    北京时间7月21日18点,国际冠军杯澳洲区的比赛继续进行,对阵的双方是曼城和罗马。为曼城首次出场的斯特林开场137秒就闪电破门成功,随后皮亚尼奇打入一粒世界波扳平比分;下半时,伊赫纳乔和利亚伊奇为双方...

    时间:07-22
  • 热身赛-格策替补登场绝杀 国米全场被动0-1不敌拜仁

    北京时间7月21日晚,2015年足球峰会上海站的比赛进行,拜仁1-0击败国际米兰。上半时两队互交白卷,哥伦比亚中卫穆里略首秀并做出关键解围,但随后被换下。下半场,替补登场的格策过门将轻松破门。整场比赛,...

    时间:07-2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