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足球 > 国际足球

热身赛-格策替补登场绝杀 国米全场被动0-1不敌拜仁

热身赛-格策替补登场绝杀 国米全场被动0-1不敌拜仁

2015-07-22 08:35:14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1日晚,2015年足球峰会上海站的比赛进行,拜仁1-0击败国际米兰。上半时两队互交白卷,哥伦比亚中卫穆里略首秀并做出关键解围,但随后被换下。下半场,替补登场的格策过门将轻松破门。整场比赛,国际米兰毫无进攻机会,最终0-1不敌拜仁。

拜仁中国行首战4-1击败瓦伦西亚,穆勒梅开二度,蒂亚戈和莱万各进一球,瓦伦西亚的罗德里格为球队打进一球。此役,诺伊尔、莱万、博阿滕等主力回归,新援道格拉斯-科斯塔继续出战。国米方面,戴着保护面具的穆里略上演首秀,与拉诺基亚搭档中卫,另一新援蒙托亚取代丹布罗西奥防守右路。中场新援孔多比亚首发,伊卡尔迪、科瓦西奇领衔攻击线。

第6分钟,科斯塔右路内切低传,莱万在门前推射被汉达诺维奇封出。第11分钟,活跃的科斯塔再度突破迪马尔科,突入禁区右侧选择传中,莱万准备勾射被拉诺基亚抢先破坏,穆勒凌空补射打高。第21分钟,迪马尔科上抢被科斯塔顺势挑过,后者传中,莱万包抄抢点被后卫先挡出底线。第32分钟,蒂亚戈挑传禁区,穆勒敲到右侧,拉姆在门前近距离推射近角被穆里略飞身破坏。

随后,拉姆似乎受伤,直接返回更衣室,赫伊比耶替补出场,国米也被迫因伤调整,表现出色的穆里略被小胡安换下。第44分钟,科斯塔传中,穆勒在门前低射偏出远门柱。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0,但拜仁有9脚射门,而国际米兰只有1脚。拜仁官推中场休息表示,“拉姆的小腿碰了一下,谢谢各位,拉姆没有什么问题。”

下半场,拜仁依旧牢牢控制场上主动权。第57分钟,拜仁前场任意球配合,赫伊比耶直接射门,汉达诺维奇毫无反应,但皮球稍稍偏出。第60分钟,本科左路传中,莱万多夫斯基中路无人防守,但一脚射门打了高射炮。第64分钟,莱万禁区外一脚轰门被国米替补登场的门将卡里佐得到。

随后,双方进行大规模的换人调整。第80分钟,格策接队友传球获得单刀,他轻松晃过国米门将推空门得到,1-0,拜仁取得领先!整个下半场,国际米兰机会寥寥,根本无法威胁拜仁球门。最终,凭借格策的进球,拜仁1-0击败国际米兰。

  • 相关阅读
  • 普拉蒂尼竞选FIFA主席获力挺 副主席:他办事一流

    普拉蒂尼英格兰的国际足联副主席大卫-吉尔支持普拉蒂尼接任布拉特。即将离任的布拉特在周一宣布,新主席选举将在明年2月26日举行。天空体育了解到大多世界足坛的领导劝进普拉蒂尼竞选。法国人也得到了吉尔的支持,这...

    时间:07-22
  • 曝佩德罗加盟曼联将达协议 2500万转会费接班范佩西

    佩德罗据西班牙媒体《机密报》报道,巴塞罗那前锋佩德罗将加盟英超豪门曼联。《机密报》指出曼联教头范加尔将佩德罗视作荷兰巨星范佩西的替代者,此外,巴塞罗那的大选已经结束,球员的未来现在可以交由新的领导层定...

    时间:07-22
  • 国际冠军杯-斯特林首秀137秒闪击 曼城点球7-6险胜罗马

    北京时间7月21日18点,国际冠军杯澳洲区的比赛继续进行,对阵的双方是曼城和罗马。为曼城首次出场的斯特林开场137秒就闪电破门成功,随后皮亚尼奇打入一粒世界波扳平比分;下半时,伊赫纳乔和利亚伊奇为双方...

    时间:07-2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