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足球 > 国际足球

内讧?曝恩里克当面训斥内马尔 内少不买账扭头就走

2015-08-03 16:29:07 来源:凤凰体育

 

外媒截屏

北京时间8月3日,据西班牙《足球先生》爆料,路易斯-恩里克和内马尔之间出现了矛盾,巴萨主帅曾经训斥巴西人的态度,但是内少强硬的回应了主帅,两人的关系或许是巴萨新赛季的一颗“隐雷”。

上个赛季,内马尔经常成为路易斯-恩里克换人的牺牲品,在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内马尔在被换下时甚至怒摔球鞋泄愤,不过所有的矛盾都在巴萨夺得三冠王后暂时的“烟消云散”。

今年夏天,内马尔跟随巴西征战了美洲杯,他的表现非常一般,在6月18日对阵哥伦比亚的比赛中染红后,内马尔就开始了休假,而直到上周四,巴西人才归队,这意味着他整整休息了40天。虽然梅西参加了美洲杯决赛,阿根廷巨星却同内马尔一起归队,两人谁更具备职业精神可见一斑。

据西班牙《足球先生》透露,恩里克不仅不满内马尔的归队时间,他也不认可巴西人在度假期间屡屡被媒体拍到不雅照,事实上,在回归巴萨后,内马尔大腹便便,明显没有在饮食上做到节制。另外让恩里克不爽的是,内马尔居然公开宣称要参加明夏的美洲杯和奥运会,这必然同巴萨的夏季训练产生冲突,内少自己也无法得到充分的休整,这其实是同巴萨的利益相悖的。

据悉,在办公室里,恩里克同内马尔进行了谈话,他告诉巴西人,如果想要成为最佳球员,那么就看看梅西是如何做的。让人意外的是,面对恩里克的指责,内马尔并不买账,他直接扭头就离开了办公室,这让巴萨主帅非常尴尬,这样的一幕也说明两人之间的矛盾已经很深,去年圣诞节后,梅西和恩里克闹矛盾的一幕或许又在巴萨重现。

编辑:冀柯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