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足球 > 国际足球

欧冠-德佩2球费莱尼压哨 曼联3-1逆转10人布鲁日

2015-08-19 15:29:40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19日2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18日19时45分),欧冠资格赛附加赛首回合展开一场焦点战,坐镇老特拉福德,曼联3-1击败布鲁日。此役,曼联率先丢球,卡里克不慎打入乌龙,随后他将功赎罪助攻德佩扳平。半场结束前,德佩世界波反超比分。下半场,红魔一度多一人作战,最终费莱尼打进压哨球,曼联3-1击败对手,双方次回合的比赛将在8月27日进行。

曼联此前3次主场对阵比利时球队保持全胜,进18球仅失1球,4次参加欧冠资格赛主场全胜。范加尔沿用上周末英超首发,新赛季还没进球的鲁尼继续打中锋,曼联10号迫切需要打开进球账户。布鲁日上赛季夺得比利时杯,本届欧冠资格赛第3轮总比分4-1淘汰帕纳辛奈科斯,但在客场和英格兰球队比赛11场,布鲁日的成绩仅为2平9负。

第8分钟,曼联落后!布鲁日前场左路任意球开出,球打在贾努扎伊身上折射到禁区里,卡里克先捅一脚,结果直接打入到自家球门,罗梅罗也是倒地扑救不及。第13分钟,卡里克将功补过,他前场挑传送禁区前沿,德佩胸部停球后过掉两名防守球员,连续的晃动后推射将球打进,1-1!德佩打进了代表曼联出战的首个正式比赛进球,也是近496天内曼联的第一个欧冠进球。

第25分钟,姆博姆博对亚努扎伊犯规领到黄牌。随后曼联获得角球,德佩开出左侧战术角球,马塔左路传中,鲁尼禁区内倒勾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第29分钟,马塔送出直塞,贾努扎伊在禁区内和布鲁日球员在争抢控球权时倒地,但主裁判吹罚攻防犯规。第37分钟,鲁尼左路反击外脚背传中,德佩禁区左侧单挑门将,却选择传中给贾努扎伊,结果错失良机。

第40分钟,第750次出战正式比赛的布鲁日队长西蒙斯受伤,克劳德米尔替补出场。第43分钟,布林德传球,德佩左路拿球内切偏左18码处右脚弧线球射门,球飞入远角,曼联2-1布鲁日。上半场结束,曼联2-1暂时领先布鲁日。

第47分钟,德佩左路内切斜传,鲁能未能拍马赶到。第51分钟,刚过中圈的德佩带球摆脱两人,随后在禁区前沿一脚冷射被对手门将扑出。第58分钟,鲁尼远射偏出不少,这是曼联全场的第11脚射门,而布鲁日只有1脚。第60分钟,红魔后场的回传球力量太轻差点酿成大错,幸好罗梅罗先一脚解围,但阿根廷人也受伤倒地,镜头很快给到看台上的德赫亚和巴尔德斯,两人交谈甚欢。

编辑:冀柯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