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足球 > 国际足球

耻辱!枪手前3场射门最多进球最少 温格捂脸不忍直视

2015-08-25 16:12:48 来源:凤凰体育

 

温格捂脸不忍直视

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3点,15-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0-0战平利物浦。全场比赛,阿森纳狂轰20脚,但未能斩获进球。英超前3轮,枪手是射门最多的球队(60脚),但仅收获2球。难怪比赛中,温格也是场边捂脸不忍直视。

阿森纳是头两轮联赛过后射门数最多英超球队(40脚),但进球率却只有3%。显然,阿森纳缺的不是创造能力, 而是最终一锤定音的天赋。但对阵利物浦前,阿森纳再遇打击,与枪手传了一个夏天绯闻的本泽马在个人推特上宣布留队,温格在引援上遭遇打击。

此役对阵利物浦,阿森纳本来已经取得进球,但拉姆塞的好球被判罚越位,这让人感到无奈。事实上,此役裁判迈克尔奥利弗堪称枪手克星,加上此役,他一共吹过12场枪手的联赛, 枪手2胜5平5负,成绩惨淡。

但纵观整场,枪手创造的机会不少,除了米尼奥莱发挥神勇外,阿森纳自己的很多射门机会也没能抓住。全场比赛,他们射门20脚,尤其是下半场攻势不断,但还是没能敲开红军的大门。虽然换下了略显低迷的吉鲁,但上场的张伯伦和沃尔科特也没有顶级射术,枪手最终主场与红军互交白卷。

3轮过后,阿森纳的射门已经达到60脚,在英超20支球队中排名第一,随后是诺维奇、斯旺西和曼城。但是,阿森纳3场仅有2球进账,而曼城打进8球,诺维奇和斯旺西也有5球斩获。现在,阿森纳是60支球队中进球最少的球队。

而在场边,温格对此也是无能为力,他捂脸不忍直视,球队本已经创造机会,但始终无力改写比分。过往,亨利、范佩西作为枪手神锋,在英超赛场上是令人胆寒的进球大杀器,而显然,吉鲁100场打进42球的表现让人失望。要知道,阿德巴约在阿森纳的前100场也有44球进账。

编辑:冀柯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