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足球 > 国际足球

齐祖爱将一夏天不训练胖36斤 沉溺游戏遭皇马解约

2015-08-26 16:06:45 来源:虎扑体育网

 

被解约的皇马球员

上周四,皇马B队解约了一名前锋,这名前锋名叫Eero Pekka Sakari Markkanen,原本青年队解约球员是个很正常的事情,但是这名球员的一张自拍照却引起了轩然大波。

如果仅仅看这张照片,几乎没有人相信他是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他太胖了。Markkanen是齐达内力主签下的一名芬兰前锋,此前他在AIK索尔纳队中有着坦克的绰号,毕竟他197cm的身高和97kg的体重在足球场上简直是巨无霸的存在。

但是加盟皇马之后,Markkanen并没有体现出异常的天赋,他只为皇马B队出场10次,攻入2球。此外,促使皇马将其解约的主因是Markkanen沉迷于玩FIFA,当他的队友在球场上力拼升级的时候,Markkanen却在PlayStation上展现着自己高超的球技。还有一点,这个夏天,Markkanen足足胖了18公斤,显然,这个体格已经不适合职业足球运动了。

Markkanen在推特上幽默地表示:“拜拜了,我的皇马生涯。”接下来他将会回到AIK索尔纳队,至于是否还能继续职业生涯,那就要看他本人的努力程度了。

编辑:冀柯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