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足球 > 国际足球

曝曼联备1.6亿豪购穆勒+贝尔 CEO一语暗示必有重磅

2015-08-26 16:07:11 来源:凤凰体育

 

外媒截屏

北京时间8月26日,根据英国《洞察越位》消息,在转会窗口关闭前,曼联仍然有意完成多笔重磅收购,范加尔希望斥资1.6亿英镑收购穆勒和贝尔,而内马尔也是红魔的潜在目标,据《每日邮报》消息,曼联CEO伍德沃德也确认红魔仍然有重磅收购有待完成。

新赛季的英超联赛上,曼联在防守端的发挥非常完美,目前连续3场比赛保持不失球,但是范加尔的球队在进攻上的发挥并不让人信服,3场比赛仅仅打入2球。从曼联的发挥来看,范加尔的球队显然还缺少一名能够攻城拔寨的顶级前锋,事实上,在法尔考和范佩西同时离队的情况,仅仅依靠鲁尼一人是不现实的。

《洞察越位》称,尽管转会窗口还剩不到一周时间,但是范加尔仍然寄望能够签下托马斯-穆勒和贝尔。虽然这两名球员都是世界级,但是为了收购他们,曼联也准备了1.6亿英镑的转会预算。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马卡报》和《世界体育报》同时披露,C罗不满皇马将贝尔树立为战术核心的做法,威尔士人出现在前腰位置让他非常的不舒服,发挥也是大打折扣。对于皇马而言,“一山难容二虎”是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因此,不排除威尔士球星在最后阶段进入转会市场的可能,这将是曼联的好消息。

虽然拜仁不想失去穆勒,但是《星期日快报》曾经指出,穆勒对于加盟曼联持开放态度,他本人也渴望同范加尔再度聚首,这其实说明曼联也有机会。

伍德沃德谈到了曼联错失佩德罗的转会,虽然外界指责曼联CEO的不作为,但是伍德沃德却透露曼联仍然有豪购,“别担心,我们有更大的目标,最后大家会忘了佩德罗这茬。”

编辑:冀柯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