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足球 > 国际足球

热身赛-蒂亚戈远射中柱 西班牙爆冷0-1格鲁吉亚

热身赛-蒂亚戈远射中柱 西班牙爆冷0-1格鲁吉亚

2016-06-12 10:37:07

来源:凤凰体育

 

西班牙爆冷负弱旅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2点45,国际足球友谊赛,西班牙坐镇主场迎战格鲁吉亚。蒂亚戈射门中柱,奥科里亚什维利破门,最终西班牙主场爆冷0-1负于格鲁吉亚。

西班牙在近期4场热身赛中2胜2平保持不败,上场更是以6比1大韩国,球员们的士气可谓冲至高点。虽然本届欧洲杯大名单,科斯塔、托雷斯、阿尔卡塞尔等锋线名将都不在。但如今前锋莫拉塔与诺利托这对锋线新晋组合更是收到了奇效,他们在上场比赛中发挥出色,各自上演梅开二度协助球队制胜。他们无疑是西班牙今年参加欧洲杯的一大攻击利器。格鲁吉亚近6场比赛中只取得2平4负,最近2场比赛一共入2球失8球,其中一个入球还是对方的乌龙球,球队在进攻端上尽显疲软的同时,后防线更加是漏洞百出。

上半场比赛,第2分钟,法布雷加斯左侧战术角球开出,蒂亚戈禁区前左侧传中,前点皮克后蹭,后点拉莫斯门前一顶稍稍偏出。第7分钟,法布雷加斯禁区内射门,皮球打到了边网上。第14分钟,阿杜里斯接队友过顶传球,防守球员破坏时有手球嫌疑,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第22分钟,巴斯克斯右路传中,阿杜里斯力压防守球员头球攻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26分钟,法布雷加斯中路远射被门将挡出。

第27分钟,卢卡斯-巴斯克斯传球,蒂亚戈禁区前的弧线球射门憾中左侧立柱弹出。第34分钟,卡什亚远射,皮球偏出门框范围。第36分钟,胡安弗兰右路传中,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第38分钟,巴斯克斯右路低平传中,诺力托禁区内右脚打门,皮球偏得有些离谱。

  • 相关阅读
  • 不老传奇!39岁托蒂与罗马续约 狼王欲在罗马城终老

    托蒂与球队续约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意甲罗马官方宣布与队长弗朗西斯科-托蒂续约1年,39岁的托蒂将度过他在罗马的第25个赛季。续约之后,托蒂对罗马官网表示:“我很渴望这份合同,这代表了我的梦想...

    时间:06-12
  • 闹剧终结!穆帅和伊娃达成和解 蓝军向女队医道歉

    伊娃与穆帅和解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晚,在切尔西和前队医伊娃-卡内罗的官司进行到第二天时,双方共同发表声明称伊娃已经在某些条件下达成和解协议,伊娃撤销了针对切尔西的指控。在声明当中,伊娃-卡内罗说:...

    时间:06-12
  • 葡萄牙名帅炮轰C罗:自私还爱出风头 要跟佩佩学学

    C罗被批评虽然C罗是比肩梅西的超级巨星,但由于高调的作风,让他备受争议,日前他遭致了葡萄牙籍球老帅曼努埃尔-何塞的炮轰,称CR7过于自私,太喜欢出风头,根本不尊重队友,并指出C罗要向佩佩学习如何低调。曼努埃...

    时间:06-12
  • 大冷门!世界第137位鱼腩灭欧洲冠军 比国足还神奇

    格鲁吉亚以弱胜强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在欧洲杯前的一场热身赛中,卫冕冠军西班牙竟0-1不敌欧洲鱼腩格鲁吉亚队,格鲁吉亚世界排名仅为137位,比国足足足低了56位。这让人想起了当年中国男足1-0击败法国的比赛。这是...

    时间:06-1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