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丹凤县

丹凤向干部作风问题“亮剑”

丹凤向干部作风问题“亮剑”

2018-09-27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特约记者 樊利仁 通讯员 刘驰)近日,丹凤县聚焦干部作风问题,围绕“作风大转变、精神大提振、执行大提升”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坚决向干部作风问题“亮剑”,全面锻造敢担当、敢作为的过硬干部队伍。

  丹凤对全县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和村(社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聚焦遵守政治纪律、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庸懒散慢虚、“四风”隐形变异等4个方面18个问题全面彻底排查,做到部门单位全覆盖、领导干部全覆盖、党员干部全覆盖。坚持把督促检查作为排查整改工作始终,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成立8个督查组,采取查阅资料、明查暗访等方式,深入全县12个镇办和78个部门进行跟踪督查。目前,已开展督查5轮(次),下发整改通知书152份。召开全县干部作风问题大排查推进工作集体约谈会,对干部作风排查整改推进不力的单位和工作不在状态的干部进行了点名道姓通报,集体约谈党委(党组)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和县直部门负责人。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8月以来印发通报6期,通报曝光43个单位、干部职工21人,共查处干部作风问题11人,其中提醒7人、诫勉4人。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