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丹凤县

丹凤在南京举办第二届客商大会

丹凤在南京举办第二届客商大会

2018-10-3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变坐门招商为叩门招商

丹凤在南京举办第二届客商大会

  本报讯(记者 赵有良)节会联姻话乡情,雨丹合作谋发展。10月29日,丹凤县在南京举办第二届客商大会,邀请南京客商及商洛籍创业成功人士共襄盛举。本次客商大会共签约项目12个,总投资82.6亿元。

  长三角地区是中国经济最发达、城镇集聚程度最高的地区,集中了我国四分之一的经济体量和四分之一以上的工业增加值,被视为中国经济发展的最重要引擎。十朝都会的南京,地处沿海开放带和长江经济带交汇处,是我国东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南京雨花台区和丹凤县早在20世纪90年代就建立了对口帮扶的协作关系,交流合作广泛。

  这次丹凤在南京举办的第二届客商大会,变坐门招商为叩门招商,以方便华东华南客商在丹凤找到更多的发展机遇。重点对外宣传丹凤、推介丹凤、展示丹凤,推动双方在高新电子、农产贸易、生物医药、食品加工等领域深层次的合作。丹凤县委负责同志表示,将继续秉承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全力支持客商创业创新发展,实现合作共赢,让每一个来丹凤的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开心创业、舒心生活。丹凤县政府各相关部门与客商签订了12个项目,其中合同项目10个,总投资77.5亿元,协议项目两个,总投资5.1亿元。

  • 相关阅读
  • 丹水社区打造党建品牌增强为民服务能力

    “五在五强五提升”科学管理上水平丹水社区打造党建品牌增强为民服务能力  本报讯(索志锋)今年以来,丹凤县竹林关镇丹水社区立足实际,按照建强党支部班子,拓宽群众路子,走稳发展步子工作思路,着力打...

    时间:10-3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