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丹凤县

丹凤年产500万双鞋类生产线项目建成投产

丹凤年产500万双鞋类生产线项目建成投产

2018-11-19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樊利仁 黄超)丹凤县依托商镇移民搬迁点充足的劳动力资源和优越的交通区位优势,积极打造年产500万双鞋类生产线项目。目前,这一项目共吸纳350人就业,其中贫困群众46人,移民搬迁群众60人,带动就业人员年均增加收入3万元以上。

  今年以来,丹凤积极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从广东引进劳动密集型的出口创汇项目,即年产500万双鞋类生产线项目。此项目由商洛市凤发实业有限公司规划建设,总投资1.5亿元,主要包括生产区、办公区和生活区三大板块,已建成并投产。目前企业自主研发的高端“尚骆”牌皮鞋和手工艺饰品已经在深圳、上海、台湾等地享有盛誉。企业入驻以来,借助就业扶贫的优惠政策,吸纳附近群众就业;企业通过“企业+基地+贫困户”的模式,在龙驹寨发展艾草种植基地300亩、苦参基地200亩,在峦庄发展茯苓基地500亩,带动贫困户164人,户均增收3500元以上。

  • 相关阅读
  • 丹凤老科协正式成立

      本报讯(见习记者 巩琳璐)11月15日,丹凤县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标志着丹凤县老科协的正式成立,将为推进丹凤县科技进步,科学事业发展,社会和谐和民族振兴服务作出贡献。  会议审议...

    时间:11-1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