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丹凤县

丹凤打好新型城镇化攻坚战

丹凤打好新型城镇化攻坚战

2019-01-22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特约记者 樊利仁)丹凤县按照“优化布局、完善功能、提升品位、彰显特色”的思路,以打好新型城镇化攻坚战为抓手,加快市政工程建设步伐,努力开创“以城带乡、以乡促城、城乡联动、总体推进”的城镇建设新局面。

  县上严格执行城市“五线”和绿地率、容积率、建筑密度、停车位等强制性指标,科学编制各类规划,充分考虑海绵城市、城市路网、给排水、消防、环卫、绿地、综合管廊、地下空间利用等因素,不断提高规划的科学性、系统性、针对性,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目前,江南新城建设项目完成投资6500万元,PPP项目入库、新建高中可研、初设、征地、地勘等已完成,育才路已完成200米路基,高级中学基本完成“三通一平”。金山城市公园建设项目完成投资2000万元,金山寺主体,金山阁、上山道路、廊道、步道等建设工程已完成,金山会议中心已建成投运。体育路、车站南路路网、人民路至第三小学路、龙驹大街至江滨大道丹江二桥4条断头路已全部竣工,完成投资1800万元。工人文化宫暨城市规划展览馆5层主体已建成,迎宾大道工程完成投资1200万元,完成老君段拆迁尾留工程,建设人行道、雨污水管网480米,铺设行道砖1800平方米,安装路灯35杆,栽树69棵。花庙路及片区棚改、西小南路、金山路、江滨北路西延、龙驹大街西延等道路工程正在有序推进之中。同时,加快实施中心城市“一体两翼”滨河景观建设等项目,城区雨污水项目、供气管网项目、环西路北延项目、商邑大道滨河段项目、老君丹江大桥项目、城东水厂项目、城西二级客运站等项目进展顺利。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