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丹凤县

丹凤全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

丹凤全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

2019-03-2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梁鹏飞 方方)今年以来,丹凤县紧盯全县摘帽目标,计划实施项目四大类92个,全力补齐基础设施方面短板弱项。

  推进安全饮水工程。棣花镇许家塬村安全饮水项目开工建设,栗子坪村等36个村供水工程消毒净化设备已安装完成,3月底将全部投入使用。投资1300多万元的棣花镇供水应急改造工程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鱼岭水寨项目估算总投资8.9亿元,累计投入约5500万元,已完成了一期一区建设任务。

  补齐卫生室短板。目前,38个标准化村级卫生室项目,完成投资146万元,其中改建14个,新建24个中已建成主体工程16个,8个正在建设。

  抓好公路建设。丹古公路改造项目已全面复工建设,累计完成投资2000万元。南山路项目丹凤至寺坪段已全部建成,毛里岗段正在进行沥青面层备料。3个贫困村和30个非贫困村的70公里通村公路“油返砂”整治工程正在实施项目财政评审及施工招投标工作。已完成今年38个退出村及66个非贫困村通村道路认定初步核查摸底工作。26个贫困村68条143公里通组路已建成,正在进行水沟清理和安防施工建设。

  加强电力基础设施建设。实施14项农网工程项目,其中,新建10Kv线路2.523Km;新建0.4Kv线路41.331km。新增配变4台,总容量800Kva,正在填报需求计划和前期勘查工作,计划4月开工,8月底竣工投运。实现动力电自然村动力电全覆盖,照明电入户率达到100%,全力为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提供基本水电路和基本卫生设施保障。

  • 相关阅读
  • 丹凤网络扶贫步履扎实亮点凸显

      3月6日,全市网络扶贫工作现场推进会在丹凤县召开,市委、市政府分管领导出席会议,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丹凤县棣花镇利民蔬菜专业合作社物联网、丹凤县电商产业孵化园和丹凤县医院远程会诊系统等网络扶贫项目,对...

    时间:03-2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