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丹凤县

丹凤挂职干部雨花台祭奠先烈

丹凤挂职干部雨花台祭奠先烈

2019-03-26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黄勇)3月22日上午,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丹凤在雨花台区挂职干部与丹凤在南京创业党员代表、雨花台丁墙社区党委部分党员,在雨花台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争做合格党员”祭奠先烈活动,向烈士敬献花篮,开展党性教育,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投入雨丹协作、创业就业、助力脱贫等各项工作的热情,使全体党员勇于担当作为、争做合格党员,积极倡导文明和谐的社会新风。

  上午10点,祭奠仪式现场庄严肃穆,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随后,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并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追忆革命烈士的光辉历程。之后,驻南京创业人员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倡导全体党员要学习和发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始终保持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弘扬先烈爱国、爱人民的高尚情怀,把信心和力量凝聚到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建设伟大中国梦的实践当中,凝聚到争做合格党员的要求上来,团结一心、继往开来,创造出无愧于先烈、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后人的光辉业绩。最后,全体党员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参观了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当天没有参加现场祭奠活动的驻南京创业党员群众,通过手机参与了“网上祭奠先烈”活动。

  • 相关阅读
  • 丹凤持续深入学习贯彻 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本报讯(刘喆)近日,丹凤县为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持续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及时传达学习。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全县...

    时间:03-2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