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丹凤县

《丹凤文学作品集》公开发行

《丹凤文学作品集》公开发行

2019-03-29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特约记者 冯永发)3月26日,由丹凤县委宣传部和丹凤县文联联合策划,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太白文艺出版社出版的《丹凤文学作品集》公开发行首发式在金山酒店举行。省市著名作家、书画家和丹凤县文学爱好者近百人参加活动。

  丹凤县历经三年时间,策划出版的《丹凤文学作品集》收录了反映丹凤风物、人事的散文作品71篇,现代诗歌30篇,皓风古韵18篇,计28万字。贾平凹亲自参与了策划和审稿,并题写书名。

  据悉,近年来,丹凤县着力在“文化+旅游”上做文章,结合陕西省“十大重点”文化旅游项目商於古道文化旅游景区的开发,在贾平凹先生的故乡棣花镇打造“棣花古镇”景区项目,着力培育文学文艺采风、交流、培训和创作体验的一块“文化高地”。在今年桃花节暨第二届花朝节期间,利用文化搭台旅游唱戏的形式,策划了系列活动,组织省市著名作家、书画家到竹林关、棣花古镇等地进行文学采风和创作体验活动,举办文学培训班,通过活动让我市文学爱好者与文学名家近距离对话交流,推进丹凤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倾力打造“书香丹凤、文化绿洲”地方文化品牌。

  • 相关阅读
  • 丹凤实施基础设施建设项目92个

      本报讯(梁鹏飞)今年,丹凤县紧盯全县摘帽目标,全力抓好基础设施建设,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弱项,全年计划实施项目四大类92个。  全力推进安全饮水工程,棣花镇许家塬村安全饮水项目开工建设,栗子坪村等36个村供...

    时间:03-2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