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丹凤县

丹凤县残联上门办证

丹凤县残联上门办证

2019-05-15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贾书 章王璐)5月12日,丹凤县残联联合县博爱医院组成的残疾等级鉴定小组成员一行,深入竹林关镇为8名残障人员现场鉴定残疾等级,办理残疾证。

  竹林关镇地处县城东南约35公里,常年卧病瘫痪或其他行动困难的残障人员,前往县城办理相关手续多有不便。为了让他们充分感受党和国家对残障人士的关怀和温暖,早日享受到相关优惠政策,县残联在包扶竹林关镇竹林关村的县电视台协助配合下开展了本次活动。

  当天鉴定组一行首先来到竹林关村,到头部畸形的小朋友储某及其他4名残障人员家中,逐一严格查看他们的身体状况、询问既往病史、查看前期住院资料、填写相关表格等。县博爱医院的专家,还有针对性地分别向他们提出后期治疗和康复措施。随后,鉴定组又驱车前往雷家洞村,为残障人员王秀芳、李玉堂等3人进行了残疾等级鉴定。县残联还为行动困难、今年已102岁高龄的邢福香及67岁的李玉堂老人现场发放了轮椅。

  • 相关阅读
  • 丹凤水保生态再上新台阶

      本报讯(刘春荣 张金哲)丹凤县以加强落实秦岭生态保护举措为契机,以深化河长制工作为抓手,积极组织开展管好“水盆子”和护好“盆中水”活动,整合项目资源,捆绑资金使用,让有限的资金发挥...

    时间:05-15
  • 丹凤签约28个项目引资100.74亿

      本报讯(记者 张力宏 李敏)5月14日,在第四届丝博会上,丹凤县在西安举行了“奋力追赶超越、助推脱贫攻坚”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据了解,本届丝博会期间,丹凤县共签约项目28个,其中合同项目...

    时间:05-1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