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丹凤县

丹凤气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2019-09-19

来源:

  本报讯(周丹)9月18日,丹凤县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闭卷知识测试,紧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党规等内容进行测试。

  通过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气象干部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知识测试为契机,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能;注重学习成果转化,不断增强气象业务工作能力水平,真正达到学以致用的目标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阶段任务目标,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举措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再上台阶,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 相关阅读
  • 丹凤“五项清单”抓实主题教育

      (苏博雅)丹凤县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列出了责任、学习、调研、检视、整改五个清单,明确主题教育抓什么、怎么抓、抓出什么样的效果,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有力推进。  列出责任清单...

    时间:09-19
  • 棣花镇巩家河村办好主题板报方便党员学习

      近日,丹凤县棣花镇巩家河村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板报,方便党员群众学习。(摄影:李影)...

    时间:09-1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