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丹凤县

丹凤县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扎实开展督导工作

2019-09-20 17:49:34 来源:

  9月19日,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再次深入联系指导单位督促指导主题教育,把握工作节奏,抓住重点环节,有序推进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督查指导中督导组查详细查看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相关资料,听取了单位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总结工作经验和不足,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政府办、县纪委监委党员领导干部能聚焦主题,紧扣主线,在“学、查、改、做”上下功夫,做到主题教育学习和当前脱贫攻坚相融合。铁峪铺镇创新学习方式,该镇花庙村党支部上门为党员送学习资料,受到党员的热捧,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让党员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指导实践,促进学习教育往深走往实走。

  通过督查指导,第三指导组及时传达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抓住关键环节、统筹推进工作、加强典型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