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丹凤县

丹凤气象局开展“情满九月九.爱在夕阳红”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5

来源: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 9月25日,丹凤县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凤鹿社区开展“情满九月九.爱在夕阳红” 为主题的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一同走访看望慰问了社区9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一声问候,两句细语,谈话时溢出无处不在的浓浓情意。

  每到一处,工作人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及时了解老人的身体、生活和思想状况,了解他们的需求,倾听他们的心声,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将温暖送到老人的心坎上。临走时并叮咛老人要注意保重身体,使老人们深切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丹凤县气象局:周丹)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