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丹凤县

丹凤县商镇中学党总支开展“不忘教育初心作表率  牢记育人使命勇担当”红色主题教育

2019-10-16

来源:

10月15日下午,丹凤县商镇中学党总支组织学校全体党员及领导班子成员,冒着小雨赴中共商洛工委旧址暨王柏栋烈士故居、王柏栋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教育初心作表率 牢记育人使命勇担当”红色主题教育。

  在中共商洛工委旧址暨王柏栋烈士故居、王柏栋烈士纪念馆,大家通过查看历史资料图片、观看《红色丹凤》革命历史教育片等瞻仰革命烈士,缅怀先烈事迹,在重温党的历史、接受思想洗礼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前行力量。

  在王柏栋烈士雕像前,校党总支书记周书朝讲了《叩问初心使命 奋进美好时代》的专题党课。

  党课上,周书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分享了自己近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收获与体会、感悟与思考,号召全体党员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争做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四个合格”党员,为商镇中学持续稳健发展提供强大思想政治保障。

  接着,新转正党员张东、新预备党员赵园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谈了对初心使命认识不断深化的心路历程。

  最后,在周书朝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衷,牢记党员宗旨,不忘党员本色。

  此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也激励大家学习革命前辈英雄事迹和精神,以更加坚定的党性、务实的作风、强烈的使命感,牢记党员教师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坚决打好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推动商镇中学教育教学质量不断向好。(王荣国 )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