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丹凤县

丹凤举办作家交流活动

2019-10-31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宋雨萌)10月26日至27日,西安市西咸新区作协来商洛考察交流学习暨采风创作活动在丹凤县举行。两地作家和文学爱好者共同探讨新时代如何繁荣和发展文学事业,分享交流创作经验,促使两地文化的碰撞,激发作家创作活力,共同推进两地文化交流和文学艺术发展。

  26日晚,丹凤县与西咸新区文学交流座谈会在丹凤县金山会议中心举行。参会文学爱好者表示,西咸新区是陕西省改革开放的试验田,处于关中文化的核心区,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对于进一步加强两地作家和文学爱好者的合作、促进文学艺术事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希望以后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交流活动,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促进两地文化艺术进一步交流共享。

  活动期间,西咸新区作家们还在丹凤县凤冠山、棣花古镇进行了采风创作。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