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丹凤县

南京名师到峦庄镇中心小学送教助学

2019-11-11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宋雨萌)11月5日晚,南京市慧园街小学邵阿宁老师率领南京教学名师王莉、彭欣、余炜佳、赵金凤、张旭一行来到丹凤县峦庄镇中心小学开展为期两天的送教助学交流活动。

  在座谈会上,五位名师从课前调研、教学设计、课堂教学以及新的教学理念、新的课堂结构和新的教学方法等方面现身说法,给中心小学教师上了一节生动的教学培训课。

  此次名师送教活动既是一次课堂教学的观摩活动,又是一次心得交流、资源共享、思维碰撞的活动,不仅使老师们享受了课堂实践的丰盛大餐,领略了专家名师的教学风采,也为中心小学教师搭建了与名师沟通的桥梁。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