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丹凤县

刘家民《忠骨梅魂》首发式暨座谈会在商州召开

2019-12-1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贾书章)12月8日,由丹凤县委宣传部、商洛市文促会主办的《忠骨梅魂》首发式暨座谈会在商州举行。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离退休干部,文艺界及媒体人5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作者刘家民向市图书馆赠送《忠骨梅魂》一书,与会的老同志和文艺爱好者等分别作了发言,对刘家民古稀之年不辞劳苦,历经多年发掘革命烈士刘彭勃革命事迹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称赞《忠骨梅魂》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商洛革命史读本,具有丰富的革命史料价值。座谈会气氛热烈,既有热情祝贺和肯定,又有精彩点评和建言。《忠骨梅魂》是刘家民所著的红色人物传记,由四川民族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作者用一颗对革命烈士无比崇敬的心情描写红色年代,抒写革命岁月,真实记录了作者的伯父刘彭勃烈士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用英雄事迹教育和影响一代又一代商山儿女奋发作为,积极投身实现中华梦的主战场。

  • 相关阅读
  • 丹凤千余农民变身南京市民

    12月9日,记者用微信和梅晓静视频通话时的截图。梅晓静和丈夫田宏新开的酸菜鱼土菜馆,经常有外宾光顾。(5月3日摄)王庆久最初在南京市青岛路开办的火锅店(1989年5月1日摄)耿健开办的陕西娃西安特色面馆,店内的小吃大...

    时间:12-10
  • 丹凤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丹凤县把项目建设作为扩投资稳增长的重要抓手和脱贫摘帽的强力支撑,围绕中省市政策投向,紧盯事关丹凤经济长远发展的大事、社会群众普遍关注的实事,科学谋项目、精准引项目、快速建项目,项目建设呈现出投资大...

    时间:12-10
  • 丹凤多举措拓宽就业渠道

      本报讯(李冲)今年以来,丹凤县致力于探索“造血式扶贫”模式,积极围绕贫困群众需求,落实四项就业扶贫举措,全方位、多渠道开辟就业渠道,满足了不同类型群众的就业需求。今年实现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

    时间:12-1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