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丹凤县

丹凤科教体系统捐款27万多元助力疫情防控

丹凤科教体系统捐款27万多元助力疫情防控

2020-03-23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郑志财 田莹)连日来,丹凤县科教体系统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落实县委组织部文件精神,在做好“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学生居家学”的线上教学工作主业的同时,号召局支部机关、直属部门和全县各级各类教育支部党员、学校教师自觉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用爱心奉献捐款方式助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后的胜利。

  自活动开展以来,科教局党委班子成员率先带头现场捐款,你300元我500元,你现金我微信,钱数不等方式不同,每位党员教师均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伸出温暖之手彰显“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的大爱情怀。全系统最高500元最少50元,不同的数字共同的爱心。据统计,本次教育系统845名党员捐款105120元,1803名非党员干部、教师捐款166920元,累计捐款金额272040元。

  目前,此次所捐的款项按规定如数上缴上级党组织,非党员干部教师捐款已全额转交丹凤县红十字会。这些捐款将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 相关阅读
  • 流岭林场开展春季绿化补植

      本报讯(刘春荣)丹凤县国有流岭林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实现疫情防控和春季重点区域绿化工程推进两不误。  据悉,林场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及相关要求落实到位的基础上,组织专业造林施工队启动了辖...

    时间:03-2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