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丹凤县

丹凤重奖招商引资先进

2020-04-03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陈波)3月30日,丹凤县召开雨丹扶贫协作争取资金暨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3个先进集体、5个服务先进单位和13名先进个人受到奖励,奖励资金达28.3万元。

  近年来,丹凤县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一把手工程”来抓,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先后带队赴浙江、江苏、山东、广西、河南、深圳等地开展“一对一、点对点”专题对接洽谈活动,促成碧桂园紫御公园、鹤秦服饰、红木家具、外贸服装、聚合物锂离子电池等一批重大项目签约落户丹凤。县上扎实开展“小分队”精准招商,探索创新“经济联谊会+商协会+招商部门”的“三位一体”招商模式,发挥丹凤籍在南京、西安、上海、杭州等地创业成功人士优势,鼓励他们积极回乡投资或为家乡招商引资牵线搭桥。

  县上出台招商引资扶持政策,每年滚动注入资金1000万元对新引进项目在土地使用、厂房建设、人才引进、运营管理、后续发展等方面给予一揽子扶持奖励,积极构筑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招商格局。狠抓签约项目落地,按照“谁签约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将签约项目分解到相关单位,实行全程跟踪,确保项目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好。落实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十大行动方案,优化开办流程、压缩办理时限,从企业名称预先核准到公司登记、印章刻制、银行开户,全程实行无偿代办服务。完善招商引资目标责任考核,实行招商引资“月报告、季通报、年终考核”制度,并将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纳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范畴,将考核结果作为评优树模、提拔任用的重要参考依据。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