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丹凤县

丹凤公安千里追缉电信诈骗嫌疑人

2020-04-07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谢非)3月30日,丹凤公安运用多种侦查手段缜密侦查,远赴湖南邵阳,在当地警方配合下,成功捣毁一电信诈骗窝点,抓获嫌疑人4名,2020年反电诈攻坚战首战告捷。

  早在今年2月18日,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商镇桃园村群众张某报案:他在2月16日至17日,通过手机在网上办理贷款过程中,被他人以提高信用卡额度为由诈骗12.7万元。接报案后,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打击新型电信网络诈骗专项行动,刑侦部门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破工作。在案件侦破中,侦查民警对涉案相关信息开展研判,克服疫情影响,先后转战湖南、广东等地开展落地核查,经过半个月的多地侦查,最终锁定了嫌疑人窝点。终于在3月30日上午,专案组民警在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一酒店内将4名嫌疑人成功抓获,并缴获手机、银行卡等涉案工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孙某某、刘某某等4人对其利用网络发布提高信用卡额度虚假信息,进而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某、刘某某等4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深挖工作正在进行中。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