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丹凤县

丹凤县红十字会开展夏日健康知识“四进”活动

2020-06-12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刘春荣 王元)“通过这次培训学习,我基本知道孩子吃了硬物卡在喉咙该咋办了,再发生这样的事情,也不至于手忙脚乱不知所措。”近日,丹凤县龙驹寨街办赵沟移民点的一位搬迁群众,在参加完丹凤县红十字会组织的夏日送健康知识培训后,向大家说自己的感受。

  为了更好地巩固全县健康扶贫活动取得的成果,丹凤县红十字会与该县卫健部门联合,举办健康生活新知识宣讲进社区、进机关、进校园、进农村“四进”系列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夏季疾病预防卫生健康知识、应急自救知识等。

  据悉,在此次系列活动中,丹凤县红十字会还来到思源学校开展应急救护技能培训,提高未成年人自救互救能力。同时,在棣花镇中坪村组织开展了“助力疫情防控红十字救在身边”及红十字运动精神传播主题活动,邀请棣花镇医院为中坪村群众讲解了“健康码”的注册和使用、健康生活知识等,并发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品及健康资料。

  据悉,截至目前,丹凤县红十字会已累计发送宣传短信3000条,发放宣传资料5000份,捐赠疫情防控物品价值6000多元,救助困难学生4名共发放救助金2000元。

  • 相关阅读
  • 丹凤“四级研判”提升脱贫攻坚质量

      本报讯(梁鹏飞)丹凤县按照5月底全面完成“三排查三清零”任务目标,逐户、逐村、逐镇、逐行业开展四级研判,实行任务交总账,全面提高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质量。  村级研判户交账。由各包村县级领导、包...

    时间:06-12
  • 丹凤行政审批局积极培育市场主体

      本报讯(李英武汪丹萍何衍贵)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保市场主体培育、助推脱贫攻坚、支持乡村振兴,近日,丹凤县行政审批局党员志愿服务团队深入土门镇土门村,现场开展企业注册登...

    时间:06-10
  • 段湾村的院落宣讲会

      特约记者 樊利仁  日前,丹凤县委宣传部组织帮扶干部采取院落宣讲会的方式,在包扶村武关镇段湾村为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用群众听得懂、易接受的语言,宣传产业发展《支持办法》...

    时间:06-1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