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丹凤县

丹凤电力持续深化员工作风建设

2020-06-29

来源:

  今年以来,国网丹凤电力始终把“转作风、夯责任、抓落实、促发展”员工作风建设当作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积极作为,主动担当,细化整治重点,明确工作措施,扎实有效推进,持续深化员工作风建设,取得显著实效。

  县公司精心部署,明确重点,在商洛公司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第一时间召开动员会,下发专项整治实施方案,针对12个营业场所和8个职能科室可能存在的问题,认真对照省公司“获得电力”上面列举出来的22项共性问题和24项典型问题进行认真剖析,整合干部力量,强力推进,由县公司党委牵头,纪委、办公室抓落实,采取倒查问责,作风巡查,督查整改,执纪问责,力促力改,确保效果。对整改不力,问题不及时落实的班站所,除约谈之外,并上报上一级公司纪委备案,分公司一并取消年终评选先进的资格。

  截至目前,该公司对发现的7个共性问题,四个营业窗口存在的普遍问题进行全公司通报,对四个供电所负责人进行了约谈提醒。(田吉文)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