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丹凤县

丹凤公路段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2020-06-3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彭淑锋)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丹凤公路管理段按照“抓点引领、示范带动、分步推进、全面提升”的思路,立足实际,精心谋划,扎实开展“评星定级、追赶超越”活动,深入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推动机关党建工作的全面提升,建成了“五星级”党支部。

  丹凤公路段自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开展以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服务公路养护管理为中心、以“立足岗位作贡献、我为公路添光彩”为党建活动载体,全面开展“党员+”融合教育、“主题党日+”,“小岗位,大形象,共产党员在身边”承诺践诺志愿服务,“三会一课”制度规范落实,支部全面实现“组织设置标准化、班子建设标准化、党员队伍标准化、组织生活标准化、工作运行标准化、基础保障标准化”的建设目标,为建设富裕宜居美丽活力和谐幸福新丹凤提供交通保障。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