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丹凤县

丹凤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丹凤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1-10-13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樊利仁 冯清)10月7日,丹凤县在商镇举行2021年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丹凤县本次集中开工建设的两馆一院一中心、城关供销社传统交易市场提升改造、武关中小流域综合治理、食用菌冷链物流、棣花核桃主题小镇建设、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城区道路提升改造、五谷源食用油建设、江南片区基础设施、高标准农田建设10个项目,总投资10.34亿元,涉及特色农业产业、现代工业、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重点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再掀项目建设新热潮,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工业水平、城市品质,促进文化艺术事业繁荣发展,助力巩固脱贫成果,赋能乡村振兴,加快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文化高质量发展。

  • 相关阅读
  • 丹凤以干部作风建设促进招商引资工作

      本报讯(陈波)近期,丹凤将招商引资纳入全县作风建设专项整治的七个方面之一,重点解决招商引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强化制度保障。印发《丹凤县招商引资工作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重点解决干部职工思想...

    时间:10-15
  • 蔡川镇优势产业撑起致富路

      本报讯(陈沛坤 史伟)今年以来,丹凤县蔡川镇根据全镇产业发展条件,打造“畜药矿果劳”特色优势产业,规范村集体经济运行,采取“党建+村集体经济+龙头企业+农户”发展模式,在巩固拓展脱贫...

    时间:10-13
  • 昔日堆砂场 今日辣椒园

      “这里原来是一个堆砂场,今年进行了垫土复耕,栽种了辣椒。这9亩地可收获辣椒400多公斤。”10月11日,丹凤县龙驹寨街办保仓村主任周斌向笔者介绍。据了解,丹凤县水利局联合龙驹寨街办及保仓村村委会...

    时间:10-1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