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丹凤县

丹凤配发30辆电动三轮保洁车

2022-10-03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9月26日,丹凤县购置的30辆电动三轮保洁车全部到货,并经过紧张的安装调试,已全部配发到负责城区环卫保洁任务的7个环卫中队。这批保洁车辆的投入使用,将大大降低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提高一线环卫工人的巡回作业效率,为净化美化城市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报通讯员 刘振兴 摄)

  • 相关阅读
  • 法官倾情解民忧

      本报讯 (通讯员 彭家让)“周法官,太感谢你们了,没有你们,这些制砖设备可能就被埋在土里啦,这无论对我还是对被执行人来说都将是一笔不小的损失。”申请执行人李某握着周法官的手激动地说。这是日前...

    时间:10-0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