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南县

“韩红爱心·百人援陕”大型义诊活动走进商南

“韩红爱心·百人援陕”义诊活动走进商南

2018-09-13

来源:

  本报讯(代绪刚)9月10日,“韩红爱心·百人援陕”大型医疗义诊公益团队抵达援陕之旅第二站商南县富水镇中心卫生院。

  早上8点左右,前来看病的群众早已等候在卫生院门口。此次商南站活动现场有医疗专家96人,志愿者20人,持续4个多小时。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到处都有义诊人员的身影,求诊患者排队向医疗专家面对面咨询。

  据了解,“韩红爱心·百人援陕”大型医疗义诊公益团队由国内外医疗专家、爱心企业家代表、演艺界爱心人士、爱心志愿者车手、媒体界人士等200多人组成,将历时半个月,跨越陕西省4市10县,走进贫困山区、少数民族地区,1700公里路程,在沿途举办10场大型义诊,免费为患者发放药品,普查地方疑难杂症。在义诊活动中,将捐赠20辆救护车、30辆“医疗巡诊专用车”、1000个“医疗巡诊包”;捐建10所“韩红爱心乡镇急救室”,为乡镇卫生院骨干医生进行全科急诊培训;捐建1所“韩红爱心复明中心”,免费为患者实施200例白内障手术,为眼科医生提供专科培训;开展韩红爱心基层超声医师培训计划,并为重症贫困患者提供后续治疗。

  • 相关阅读
  • 十里坪镇整治河道采砂

      本报讯(何春红 叶大郡)近期,商南县十里坪镇针对非法采砂问题,全面排查,督促整改。  镇上在沿河各村的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标语和宣传公告,在河道沿岸设立标示牌,利用微信等网络平台广泛宣传非法采砂的危害,公...

    时间:09-14
  • 2018丝路歌舞电视大赛走进商南

      本报讯(殷玲 魏华)9月9日,美丽的鹿城清新亮丽,文化广场人潮涌动。由陕西省文化厅、商南县委宣传部、商南县金丝峡管委会、商南县旅发委、商南县文化广播影视局、商南县茶产业发展局、共青团商南县委主办的2018丝...

    时间:09-14
  • 党的好政策让我享了福

      代绪刚  “党的好政策给我家带来新变化,现在有新房子住,还顺利脱了贫,过上城里人的生活。我真心感谢党的好政策,同时也感谢各级领导和帮扶干部对我的帮助。”近日,商南县试马镇百鸡村一组昔日的...

    时间:09-14
  • 清油河镇创新﹃三色分类﹄管理干部

      本报讯(郑生全特约记者李治军)9月1日,商南县清油河镇下发文件,创新实行“三色分类、月季考核、能上能下”动态管理干部新机制,增强针对性,着力解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庸懒散慢虚以及不担当不作为等作...

    时间:09-13
  • 商南“措施升级”加速生态环境问题整治

      本报讯(特约记者 李治军 通讯员 程世柱)商南县于9月5日、6日两次召开会议,分层面专题听取汇报、研究秦岭违建和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治工作,进一步加大力度排查、强化措施整改、严厉督查问责,确保在9月底前高质量...

    时间:09-1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