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南县

爱心企业为湘河镇中心小学捐赠办公文化用品

2024-03-11

  拳拳爱心点亮希望之光,片片真情托起明日朝阳。2024年3月10日,陕西融远众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向商南县湘河镇中心小学捐赠了一批价值1万余元的办公文化用品和部分苗圃树木。

  捐赠活动上,学校负责人向爱心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以及学校近些来的发展历程,同时对企业关注教育,捐资助学的行为表示崇高的敬意,并表态学校一定会管好用好这批办公文化用品和苗圃树木,鼓励全体教师全心全意教育学生,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承担好教书育人的重任。陕西融远众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作为本土企业服务家乡、回报社会、关注教育是企业应尽的责任,同时也会呼吁社会上更多企业能够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积极回馈社会,助力教育事业。

  活动结束后,企业爱心人士及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一同前往学校劳动实践基地参加了“参与绿色行动,保护美丽家园”—3.12学雷锋.植树节活动,活动中大家一起松土、搬运树木、种植树苗和浇灌树木,大家个个兴趣盎然,收获了劳动带来的快乐。

  (湘河镇中心小学供稿)

  • 相关阅读
  • 商南建立民营企业恳谈机制

      本报讯 (通讯员 代绪刚)3月5日,笔者从商南县工商联获悉,商南县建立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听取民营企业家意见建议的月度恳谈沟通联系工作机制,通过民营企业月度恳谈会的形式,听取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问题...

    时间:03-11
  • 商南启动“爱我商洛·点赞商南”活动

      本报讯 (通讯员 代绪刚)3月5日,商南县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深化“爱我商洛·点赞商南”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活动旨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

    时间:03-11
  • 商南着力构筑产业融合新高地

      本报讯 (通讯员 代绪刚)“在修剪前,首先要把冻死的枝条剪掉,再往下剪一点,刺激茶树重新发芽,这样会对茶叶的质量和产量都起到促进作用。”3月5日,在商南县茶旅康养融合示范园内,茶叶科管技术人员靳福正在...

    时间:03-09
  • 商南冬春治安打击整治成效明显

      本报讯 (通讯员 何 浩)冬春治安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商南县公安局紧密结合辖区治安特点,全面强化措施,迅速掀起严打严治强大攻势。截至2月底,破获各类刑事案件39起,抓获处理刑事作案人员56名,抓获网...

    时间:03-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