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山阳县

中村镇春耕生产有序展开

2020-03-13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郑彩华方方)“需要苗子的村民一会儿可以去便民服务室登记一下,直接过来领取。”近日,在山阳县中村镇梅岔村村委会院内,村支书周新红指着一堆连翘苗向村民们说。

  连日来,山阳县中村镇党委、政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迅速掀起春耕生产热潮,协调购置化肥1200袋、种子种苗2万多斤,有序引导群众抢抓节令,分散干活,并邀请县农科教中心专家深入田间地头,及时解答农业生产中的实际问题。“今年的连翘苗真好,我们不用像往年那样跑老远去买苗子了,政府替我们想得真周到。”村民王瑞英高兴地说。目前,洛峪沟村、黄家村、沟口社区核桃建园正在进行扩盘修剪,沟口社区种植香菇20万袋、新建黄芩育苗基地1个、种植连翘300亩;十八盘村发展高山土豆300多亩、香菇15万袋;王家碥村种植连翘400亩;回龙寺村发展魔芋239亩,全面打响了春耕生产战。

  • 相关阅读
  • 转战“疫”线的扶贫信息员

      陈维才一条微信推迟了相亲  庚子年正月初二,一条微信传到了他的手机上:“余永昌同志,请火速到村上开会。”  看到这条短消息,辛苦了一年、正与家人欢度春节的山阳县西照川镇茶房村大学生信息员...

    时间:03-12
  • 山阳不断增强纪律规范意识

      本报讯(张力)山阳县纪委监委进一步强化措施,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提升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  开展纪法宣讲。县纪委监委成立访廉工作组,由纪委常委带队,县纪委委员为成员,深入镇办部门召开专题会议,开...

    时间:03-1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