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山阳县

年产3000万台(套)工业电源消费电源全产业链项目简介

2023-11-30

来源:商洛之窗 - 商洛日报

  山阳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三期

  流水线作业

  建设地点:山阳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三期

  投资主体:迈思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建设年限:2022年—2023年 开工时间:2022年10月

  总投资额:5.5亿元 年度投资:5.3亿元

  建设内容:租赁标准化厂房3.4万平方米,建设工业及消费电源插件、贴片、注塑、模具制造和组装生产线62条,年产工业及消费电源3000万台(套)。

  项目亮点:自动化水平高,出口创汇能力强,带动作用明显。

  建设意义:项目的引进建设是山阳县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稳住经济大盘保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主动承接东部产业转移具体行动。项目建成投产后,初步形成了工业及消费电源产品链,为打造山阳电子信息50亿产业集群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有助于加快推动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化发展。项目建成达产达效后,年可实现产值8.2亿元。

  亩均效益:项目亩均投资1500万元,亩均产值2000万元,亩均税收41万元,解决就业600多人。

  项目进展:累计完成投资5.5亿元,其中,2023年完成年度投资5.3亿元。目前,62条生产线全部建成投产。

  • 相关阅读
  • 隆元∙基曼斯酒店项目简介

      建设地点:山阳县城关街道  投资主体:陕西隆元集团  建设年限:2020年—2023年  开工时间:2020年7月  总投资额:5亿元 年度投资:1.7亿元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建设内容:隆元∙基曼斯...

    时间:11-30
  • 奋进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绘就和美山阳新画卷

      恋恋陆家湾  山阳县光储智能充电站  儿童设施  滨河休闲长廊  步道智慧数据大屏  山阳县职业教育中心  丹宁东高速  张 培 巩学庆 张亚男  这是一组组用数字谱写的跳动音符:1—10月,山阳县...

    时间:11-30
  • 陆家湾村 农旅融合助推乡村振兴

      本报讯 (记者 谢 非)时下,走在山阳县色河铺镇陆家湾村,只见全新打造的连片荷塘、室内水上乐园和酒店已经建成,远处白墙青瓦的新农村格外亮丽。  今年以来,陆家湾村以创建乡村振兴示范村为契机,紧紧围绕产业...

    时间:11-30
  • 康家坪村 种植中药材 铺就致富路

      本报讯 (记者 张 英 通讯员 刘 莎)近日,在山阳县漫川关镇康家坪村的中药材种植基地里,20多名村民正忙着采收白及,一派丰收景象。  “我就住在附近,这几天都在这里帮忙分拣、称重,每天有100多元收入。...

    时间:11-30
  • 我市召开丹凤至山阳高速公路 车辆通行费费率标准听证会

      本报讯 (记者 刘桃李)11月28日,我市召开丹凤至山阳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费率标准听证会。来自社会各界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部门代表、专家学者、消费者代表等28名有关方面代表参加听证会。   听证会上...

    时间:11-30
  • 奋进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绘就和美山阳新画卷

    恋恋陆家湾 山阳县光储智能充电站 儿童设施 滨河休闲长廊 步道智慧数据大屏 山阳县职业教育中心 丹宁东高速   张 培 巩学庆 张亚男   这是一组组用数字...

    时间:11-3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