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州区

小宽坪村举办扶贫扶志文艺晚会

小宽坪村举办扶贫扶志文艺晚会

2018-09-03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彭建文)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日,由商州区文联和区林业站、小宽坪村党支部、村民委员会主办,商州曲艺家协会承办的“扶贫扶志扶智送戏下乡文艺晚会”活动在北宽坪镇小宽坪村举行,来自全村的群众齐聚小宽坪村村委会院内,共赏精彩表演,场面分外热闹,四处洋溢着喜庆欢愉之情,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一场文化盛宴。

  活动在渔鼓《回娘家》中拉开帷幕,《爹妈搬进新农村》《相帮相依》《万张笑脸夸奇功》《核桃树下谝闲传》《和谐大家园》等13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气氛热烈,歌舞不断,掌声阵阵,观众沉浸在一片热闹与喜庆中。本次演出内容丰富接地气、贴民心,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向观众展示了一个个脱贫攻坚先进典型,营造出浓厚的“扶贫扶志”氛围,对推进小宽坪村群众移风易俗以及解决贫困户“等、靠、要”思想起到了积极作用。

  • 相关阅读
  • 林刚绪双手撑起一个家

    张希锋 明皓     一个贫困的5口之家,3人为二级精神残疾,唯一的劳动力和顶梁柱是65岁的老人,他带着5岁的孙子,靠拾破烂维持家中的生计。人穷志不短,20年如一日,老人始终坚持一个信念——“只...

    时间:09-06
  • 商州实行四套班子主要领导月度碰头会议制度

      本报讯(特约记者雷超锋)9月3日,商州区首次召开四套班子主要领导月度碰头会,回顾总结2016年换届以来区级四套班子运行情况,分析查找运行中存在的问题,研究下一步改进意见。  为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坚持...

    时间:09-05
  • 商州区

    ...

    时间:08-2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