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州区

商州实行四套班子主要领导月度碰头会议制度

商州实行四套班子主要领导月度碰头会议制度

2018-09-05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特约记者雷超锋)9月3日,商州区首次召开四套班子主要领导月度碰头会,回顾总结2016年换届以来区级四套班子运行情况,分析查找运行中存在的问题,研究下一步改进意见。

  为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精神落到实处,8月10日,商州区委常委会审议通过《商州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月度碰头会议制度》,以更好地发挥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职能作用,及时研究、沟通、调度、安排、推动重大工作落实和重要问题解决。

  区上碰头会议贯彻执行党的民主集中制,坚持“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基本原则,充分征求意见,汇聚各方智慧,促进科学决策。碰头会议实行例会制,原则上每月召开一次,时间一般为每月第一周的周一上午。内容主要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精准脱贫、污染防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三大攻坚战推进情况;四套班子协作配合推动工作运行情况;区委常委会决议的重大事项落实情况开展议事,并将议定事项落实情况列入重点督查事项进行跟踪督办。

  • 相关阅读
  • 林刚绪双手撑起一个家

    张希锋 明皓     一个贫困的5口之家,3人为二级精神残疾,唯一的劳动力和顶梁柱是65岁的老人,他带着5岁的孙子,靠拾破烂维持家中的生计。人穷志不短,20年如一日,老人始终坚持一个信念——“只...

    时间:09-06
  • 小宽坪村举办扶贫扶志文艺晚会

      本报讯(彭建文)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日,由商州区文联和区林业站、小宽坪村党支部、村民委员会主办,商州曲艺家协会承办的“扶贫扶志扶智送戏下乡文艺晚会”活动...

    时间:09-03
  • 商州区

    ...

    时间:08-2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