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州区

商州依法拆除东关街道占道违建

商州依法拆除东关街道占道违建

2018-09-18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方方)9月14日上午,商州区城关城管执法中队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内违法建设的管控力度,依法从严查处违法建设行为,城关城管执法中队联合城关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对商州区城关街道办事处东关社区居民拜某在无审批手续的情况下擅自占人行道抢建的房屋进行了强制拆除。

  近日,商州区城关城管执法中队执法人员接群众举报,东关社区居民拜某在无相关审批手续的情况下,擅自动工占人行道路沿石突击强行建房,执法人员前去查看时,拜某主动遣散工人,向执法队员保证自己马上停工,绝不再建,已经违建的钢筋水泥柱子自己自行拆除,执法队员走后,他们却偷着继续施工。9月12日,城关城管执法中队进行巡查时,发现其又组织工人进行施工,执法队员当即遣散了施工人员,暂扣了其施工工具,下发《违法建筑强制拆除告知书》。9月14日上午,中队长赵卫平组织全体执法队员联合城关街道办事处、东关社区,冒雨对拜某违法建设的5根钢筋水泥柱子依法进行了强制拆除,制止了其强行施工行为。同时,城关城管执法中队组织工人、车辆对东关街道占道堆放的建筑材料及其他杂物进行了集中清理,全力推动管辖区域创卫工作。

  • 相关阅读
  • 商州创新机制做强食用菌脱贫产业

    力争年底发展到7000万袋  本报讯(特约记者 雷超锋)这几天虽然阴雨绵绵,但商州区腰市食用菌产业脱贫种植基地里却热火朝天,区城投公司积极克服困难,合理调整施工时间,确保按时完成周进度计划。与此同时,大荆、牧...

    时间:09-1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