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州区

商州区江滨路中段生态停车场建成

商州区江滨路中段生态停车场建成

2018-09-25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郭肖 田亚鹏)近日,当你漫步在江滨大道商州区民政局门前的人行道上时,你会惊喜地发现以前竖立在此破旧不堪的大型广告牌和脏兮兮凌乱不堪的废品回收站不见了。展现在你眼前的是一个花香草绿环境优美的生态停车场。

  该生态停车场位于商州区江滨路中段,东至莲湖公园南门、西至工农路、南邻江滨路、北依老312国道东街社区居民民房,全长380米,东边最宽处约41米,西边最窄处约4-5米,总建筑面积约5300平方米,包括绿化美化、景观照明、休闲广场、区间道路及79个生态车位的绿化建设。通过小品、绿植及小园路等景观元素组合,搭配以植物和地形,打造出一个丰富生动的景观空间和休闲空间,在提升绿化美化效果的同时,有效缓解该区域停车难问题,实现了“以绿治脏、以绿治乱、以绿治差”的目的,极大地改善了人居环境,提升了城市品位。

  • 相关阅读
  • “七五“普法助推法治商州走进新时代

      ——商州区“七五”普法工作纪实  通讯员 李侃盈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推进全民守法,必须着力增强全民法治观念,要坚持把全民普法和守法作为依法治国的长期基础性工作,采取有力...

    时间:09-2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