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州区

南京栖霞区残联向商州残疾人献爱心

南京栖霞区残联向商州残疾人献爱心

2018-10-3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见习记者 巩琳璐 王昱)10月23日至24日,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残联考察团来到商州区,向辖区残疾人捐赠了50辆助残轮椅,同时向商州区残联捐赠5万元爱心基金,并赴启聪儿童特殊学校看望残疾儿童,参观残疾人手工坊及商州区残疾人康复中心等地。

  最后,两地残联部门签订了协作协议,交流了工作经验,栖霞区和商州区两地残联部门都表示,将把这次捐赠活动作为契机,今后将进一步增强双方交流合作,推动两区产业合作、人才支援、劳务协作、助学扶贫、医疗援建等方面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 相关阅读
  • 强化综治宣传打造平安商州

      本报讯(牛利锋)为深化平安商州建设宣传工作,提升全区“两率一度”水平,商州区直机关工委多措并举抓好落实。  近日,商州区直工委向干部职工宣传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方针政策,并就单位和...

    时间:10-3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