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州区

强化综治宣传打造平安商州

强化综治宣传打造平安商州

2018-10-3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牛利锋)为深化平安商州建设宣传工作,提升全区“两率一度”水平,商州区直机关工委多措并举抓好落实。

  近日,商州区直工委向干部职工宣传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方针政策,并就单位和包扶村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进行安排。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关注“平安商洛”和“商州政法”微信公众号,学习宣传平安创建会议精神,以及“平安商州”建设重要部署,扩大干部职工“平安商州”建设知识宣传面。以“工委干部+”平安宣传为主题,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工委“平安商州”建设宣传活动,干部职工通过对家属、朋友、周围群众的宣传,提高平安创建知晓率。将平安创建与脱贫攻坚相结合,由各帮扶队员在包扶村宣传扶贫政策的同时,发放“平安商州”建设宣传资料,在包扶村迅速掀起“平安商州”建设工作热潮;整合“四支队伍”力量,落实帮扶队员与贫困户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责任,加强矛盾纠纷的排查调处力度,消除农村不稳定因素;开展文艺演出、“平安商州”建设有奖答题等活动,充分调动广大村民参与热情,增强宣传效果。同时,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契机,在发放机关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手册和指导机关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时加强宣传,将“平安商州”创建宣传作为党员进社区服务的一项内容,通过知识讲座、入户宣传等形式,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形成人人讲平安、家家创平安、平安进万家的良好局面。

  • 相关阅读
  • 南京栖霞区残联向商州残疾人献爱心

      本报讯(见习记者 巩琳璐 王昱)10月23日至24日,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残联考察团来到商州区,向辖区残疾人捐赠了50辆助残轮椅,同时向商州区残联捐赠5万元爱心基金,并赴启聪儿童特殊学校看望残疾儿童,参观残疾人手...

    时间:10-3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