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州区

丹凤洛南认真配合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

丹凤洛南认真配合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

2018-11-13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柯 岩)近日,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陕西省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后,我市各县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制定印发配合保障工作方案,成立协调联络组,积极配合做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案件的整改落实工作,全力保障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顺利开展。

  丹凤县制定印发了《丹凤县配合保障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方案》,成立了协调联络组,并设综合协调、资料收集、信访办理、后勤服务、宣传报道、安全维稳、环境保障7个工作组,明确了工作职责和重点任务,并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配合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高度重视,认准形势,态度坚决,认真细致做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配合保障工作。要扎实做好整改,对照中省市反馈生态环保问题整改方案以及信访案件,全面彻底抓好环保问题整改,坚决杜绝敷衍整改、表面整改,按要求做好相关整改资料的收集、整理和上报工作。要严明纪律要求,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逐级夯实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各负其责、各尽其职,全力做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配合保障工作,确保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洛南县为做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配合保障工作,成立了配合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做好协调、联络、服务等相关事项,并从县委、政府两办、纪委、环保、国土、水务、林业、信访、宣传部等部门抽调专职人员,设立综合协调组、检查整改组、宣传报道组、信访维稳组、档案管理组、后勤保障组等工作小组,为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配合工作提供人员保障。同时,强化协作配合,认真分析解决问题。要求各工作小组及各责任部门之间,加强信息沟通,及时交流工作动态,做到信息共享,上下联动、互相协作,认真落实中省市环保督察整改要求,对标问题分别立案,督促县域内存在的环境问题加快整改。要举一反三,健全完善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长效管理机制和网格化管理体系,全面做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提升工作,确保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顺利开展。

  • 相关阅读
  • 商州实行脱贫攻坚 “三色”通报督办制度

      本报讯(任锋波 张希锋)“现向你单位下发蓝色督办通知单,请立即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工作力度,抓好整改落实,并及时向区脱贫攻坚办书面报告结果。”日前,商州区脱贫攻坚办对1个街道办事处发出脱贫攻坚...

    时间:11-1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