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州区

商州各部门联动执法显成效

2019-04-16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周亚军 全栋)日前,为了进一步加强社会面治安防范及城市综合管理水平,打破公安、交警、城管各单位单一执法权限面对复杂情况时的局限性,商州区创新性地开展公安、交警、城管联动联勤工作新模式,切实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社会秩序平安稳定。

  4月3日,商州公安、交警、城管联动联勤执法小组在文卫路、东新路整治查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违规停放行为27起,查处坐商越门经营,游商沿街经营和路面张贴、喷涂、散发宣传品35起,现场调解矛盾纠纷1起。

  4月5日,公安商州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巡逻至中心街南段曼城KTV楼下时,发现路面长达10余米的护栏遭到破坏,一辆棕色奥迪车横在马路中央,造成过往交通拥堵。民警迅速上前查看司机情况,并联系巡区联动联勤交警。所幸司机并无大碍,只是由于一时晃神导致车辆撞上护栏。交警到达后,与巡警合力拖移肇事车辆、疏导路面交通,不到30分钟时间事故处理完毕,交通恢复畅通。

  4月6日,公安商州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巡逻至锦绣新天地小区西门口时,发现一辆银色轿车撞上路面护栏,车辆悬空,无法挪动。民警一边疏导交通,一边联系联勤交警及道路救援部门,最终多方力量配合,快速完成了事故处置,保障了市区交通的安全运行。

  • 相关阅读
  • 庙湾铺开村美民富新画卷

      白志鑫  仲春时节,走在商州区腰市镇庙湾村的通村道路上,眼前呈现出一幅美丽恬静乡村画卷:一座座白墙灰瓦的院落温馨和谐,宽阔平坦的水泥道路人来人往,绿意盎然的庙湾水库片区生机无限,还有那干净整洁的村...

    时间:04-1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